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4-09 16:03:00

池袋美食|玉子鰻魚飯/爆餡飯團/關東煮 東京人氣餐廳推介!

分享:
東京美食懶人包|池袋地區人氣餐廳推介!厚燒玉子鰻魚飯/爆餡飯團/雞湯關東煮

東京美食懶人包|池袋地區人氣餐廳推介!厚燒玉子鰻魚飯/爆餡飯團/雞湯關東煮

東京旅遊|東京池袋地區近年新增了很多人氣新景點,例如池袋Sunshine60展望台展望公園、BANDAI Namco Cross Store等等。重點是池袋駅交通方便,如JR、東京METRO丸之內線、東京METRO有樂町線、東京METRO副都心線等等多條交通線經過,因此是遊客必到的地區之一!今次為大家精選多間位於池袋地區的人氣餐廳,厚燒玉子鰻魚飯、爆餡飯團、關東煮等等都非常吸引!下次去池袋觀光一於試下啦!

池袋美食|厚燒玉子鰻魚飯

如果喜歡吃日式烤鰻魚,去池袋必食這碗厚燒玉子鰻魚飯!店間名叫「いづも」 ,位於池袋西口附近,主打鰻魚料理,最近憑一碗鰻魚飯打響名堂,在日本人氣高企,大量網紅、foodie都到店內打卡光顧。餐牌上有多款鰻魚部位串燒,也有各種鰻魚飯,例如炭燒鰻魚牛肉飯等。而厚燒玉子鰻魚飯賣相非常浮誇,每碗賣1980円,厚厚的玉子用上三顆雞蛋製作,鰻魚份量頗多,入口鮮美,肉質爽彈,水準相當不錯!

いづも地址:東京都豊島區西池袋1-13-7

池袋美食|爆餡飯團「山太郎」

在日本,看到人龍就知道有好野食!池袋一帶有間飯團店叫「山太郎」,店舖裝修走簡約路線,賣多款餡料豐富的飯團,在網絡上同樣大受歡迎!小店有多達21款飯團款式,除了傳統明太子、梅干等配料,更有多款新派口味,如韓式麻藥蛋、夏威夷蓋飯、炒肉碎蛋黃口味等等。招牌貨是壽喜燒牛肉味,餡料為牛肉、蛋黃和蔥,配上壽喜燒醬汁,香甜開胃!

 

おにぎり・とん汁 山太郎地址:東京都豊島区雑司ヶ谷2-10-7

爆餡飯團「山太郎」(相片來源:instagram:takedabubu)

池袋美食|人氣關東煮連鎖店

關東煮連鎖店「おでん屋 たけし」在東京有多間分店,是上班族晚上聚餐的人氣餐廳之一。池袋分店鄰近池袋西口,位置很方便。關東煮有2種湯底可以選擇,分別為經典鰹魚湯和雞湯,必食竹輪、蘿蔔、厚燒玉子,全都非常吸湯。另外店舖也供量串燒,如牛舌、雞肉等等,用關東煮湯底浸煮過,味道也不錯。

 

おでん屋 たけし 池袋西口店地址:〒171-0021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3-6 桝本ビル1F

池袋美食|果実園リーベル ハレザ池袋店

日本甜品一向外形精緻味道好!「果実園リーベル ハレザ」賣日式甜品為主,招牌貨是草莓芭菲和水果圓頂蛋糕,用上大量新鮮水果製作,賣相非常吸睛!

 

果実園リーベル ハレザ池袋店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丁目19-1

Ad Block
果実園リーベル ハレザ(相片來源:instagram:maki_1129__)

池袋美食|人氣手打烏冬 麵質超彈牙!必試鴨肉湯底

冬季遊日天寒地凍,一於吃一碗熱騰騰的湯麵!位於池袋有一間主打手打烏冬的小店名叫  「 うちたて家」,店舖在東京很有名氣,店外經常排起長長人龍。招牌手打烏冬是店舖自家出品,在店內現場手工製作,客人可以欣賞到製作過程和師傅功架,烏冬煮熟後再過冷河,麵質超彈牙,充滿嚼勁。餐廳賣的都是沾湯烏冬,提供多款湯底選擇,如招牌鴨肉汁、辣肉汁等等,最推介鴨肉汁,湯汁香濃,帶有大蔥香甜味,放入烏冬沾湯,每一口都好滋味。
 

うちたて家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13-17

Ad Block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