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04-07 14:00:00

箱根趁住春日暖

分享:
私人風呂窗外綠意盎然,浸浴很自在。

私人風呂窗外綠意盎然,浸浴很自在。

三月中到箱根,天氣冷得很,但就是夠凍,才能深切體會溫泉的妙趣。從東京坐了兩個多小時鐵道,走進寧靜深山,舟車勞頓過後,有甚麼好得過,打開酒店房門就有個私人風呂等著你?趁住春日餘寒,好好感受這份溫暖。
文、圖:梁綺蓮
(www.facebook.com/LoveTravel.HKG)

男女浴池每天上午對調,記得早晚也來浸。

男女浴池每天上午對調,記得早晚也來浸。

我在《字遊人》專欄中,曾經提及這次東京之旅,酒店是一晚一晚的訂,今天訂明天,感覺良好就住多一天,輕輕鬆鬆不趕行程。而當中在箱根入住的溫泉旅館,雖然不是豪華頂級,但就最能夠放鬆心情。

 

森林中的潺潺水聲
名叫箱根森のせせらぎ的溫泉旅館,字面意思是森林的潺潺水聲,一聽就知在深山之中。從新宿乘一個半小時的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來到箱根湯本站後,轉乘40分鐘登山電車至總站強羅,致電旅館派車來接載,又或者走8分鐘路程前往。其實在寧靜的山中小路慢走,就算有少少斜路也感覺輕鬆。


旅館樓高三層,門前是日式庭園和鯉魚池,客房只有16間,分為睡床洋室或榻榻米和室兩種選擇,部分附設私人風呂,足以讓兩個人同時浸浴。我住在地下和室,推開房間大窗是戶外浴室和風呂,雖說戶外,但設有簷篷和圍板,私隱度高,窗外是籬笆和植物,打開窗泡溫泉也自在。


酒店設有兩個男女浴場,水質是鈉氯化物泉,無色透明少少混濁,極冷天氣下,泡在露天風呂,溫潤如酥,燙貼人心,會有幸福感。


喜歡住日本溫泉旅館的朋友,都知道早、晚餐精緻好吃,用四季合時食材做的料理令人期待。住進小旅館好處是客人不多,空間寧靜,服務更貼心,我們早上過了三分鐘還沒出現在餐廳,服務員已致電溫馨提示,簡直是全天候被照顧。

INFO

箱根 森のせせらぎ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20-153
網頁:www.morinoseseragi.com 房價:附私人風呂和室,一泊兩食,二人價2,800港元起

 

實用資料

簽證: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均毋須簽證
貨幣:100日圓約兌7港元

交通:從新宿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於箱根湯本站轉乘登山電車至強羅,全程約兩個半小時。建議購買兩日或三日小田急箱根周遊券5,140日圓起,無限次使用區內交通,來回程乘搭浪漫特快列車,每程附加870日圓,新宿站有售。

旅館外觀樸實不華。 二人不用3,000港元便可享風呂客房及一泊兩食。 刺身是晚餐最期待的部分。 配以甜美蜜瓜作總結。 採用箱根當地的山麓豚,肉質清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