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回味 傳承回憶滋味

分享:

 「回味」品牌創於2015年,希望顧客品嚐「回味」的時候,能勾起兒時的回憶,那份令人回味、傳統雞蛋卷最初的味道,並將這份香港人的情懷小點,傳承至我們的下一代。本著「傳承‧回憶之味」的宗旨,「回味」嚴選優質食材,100%純手工製造,以精美細緻的包裝設計,滿足追求高質素的顧客。
 

嚴選高質食材 製作一絲不苟 
「回味」在食材上精挑細選,選用即日運送的新鮮農場雞蛋,高級進口鮮牛油來製作每一條蛋卷。此外,生產廠房已早於2013年獲得FSSC22000食品安全體系驗證,並獲「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生產時的監控措施一絲不苟,嚴格把關每個環節。


推陳出新 不斷進步
「回味」在保留傳統手藝的同時,亦一直聽取市場和顧客的意見,持續改進及研發。於2016年研發出別出心裁,“一啖一件”的「回味.細嚐」系列;於2018年 更推出了兩款廣受大眾喜愛的西式餅食,蝴蝶酥和花漾曲奇,還有另一款王牌產品,蛋香味更濃郁的「特濃雞蛋卷」。

「回味」很注重環保,不單實施辦公室環保措施,以求可節能和減廢,自設廠房亦已訂立規定,以減少對環境的損害。此外,「回味」亦經常捐贈食物予不同慈善機構,對社會及公益事務不遺餘力。

Ad Block


用心經營 喜獲肯定
2018年,「回味」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授2018年「香港新星品牌」,肯定了品牌在短短的3年內的品牌發展上的持續努力及傑出成就,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回味的產品,已在珠海、澳門,甚至加拿大的多倫多和溫哥華發售。未來「回味」將積極鞏固香港市場,令品牌更加深入民心,同時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將傳統手工蛋卷的手藝和味道推廣至世界各地。


網址:www.facebook.com/aftertasteeggroll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