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香港名牌得獎標誌 追求卓越優質智選

分享:

於每年的「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中,獲獎的品牌於獲准後,都可以於推廣產品服務或企業形象時,使用名牌標誌,而各獎的標誌各有不同意義。

 

「Top 嘜」品牌 傑出超群
由靳埭強先生擔任設計顧問,簡稱「TOP嘜」的「香港名牌標識」,是代表「香港名牌選舉」、「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和「香港名牌標識計劃」的標誌,以豐潤飽滿的圓點,內嵌英文「TOP」字,寓意傑出超群;並隱含名牌(Top Brand)的縮寫「b」字。「普通標識」以紅、藍原色為主;「卓越標識」採用金色,象徵金漆招牌之意。得獎公司可申請加入TOP嘜計劃,並需每年通過審核,獲准後才可使用「TOP 嘜」標識進行推廣,並需確保嚴格遵守相關規定和指引。

十年堅持 成就卓越
由吳秋全先生擔任名譽設計顧問的「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專用標誌,則以「香港卓越名牌」的標誌和代表一流、領先的「1」字嵌合而成「10」字形輪廓,寓意「十年卓越,一路領先」。

業界新星 嶄露頭角
而代表「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和「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的視覺辨別標誌,同樣由吳秋全先生擔任名譽設計顧問,「香港新星品牌標誌」以一顆從「H」字背後嶄露頭角的彩星,象徵蓄勢待發、光芒初綻;星號更幻化成「K」字,呈現「HK」字形輪廓,寓意紮根香港,向無限空間進發;標誌特意採用品牌局徽號的紅藍原色,輔以金色光束,盡顯專業、莊重、活力澎湃。得將的公司如要在獲獎後兩年內,使用標誌以推廣相關的產品服務,或是相關品牌或公司形象,亦必須嚴格遵守相關規定及指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