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銀鑛灣渡假酒店 榮獲香港新星服務品牌

分享:

以文化及親子休閒特色渡假好去處作主題的銀鑛灣渡假酒店,原是不少港人集體回憶的銀鑛灣酒店,也是本港少有沙灘酒店,設有129間可飽覽沙灘海景、綠油油園景和青葱山景的客房,並設有花園、室外游泳池、健身室、桑拿及蒸汽浴室等設施,亦提供SPA及修甲服務。酒店並設有寬敞的多功能會議廳及先進的會議配套設施,是一幢集渡假休閒和活動會議的多功能綜合形渡假村。 

 

旅客入住除可遠離都市煩囂,享受悠閒舒適的假期外,更可在無敵海景下享受多款珍饈美食,包括中式、東南亞及其它精選環球菜式,讓賓客品嚐廚師精心炮製的佳餚。更可於獨特的宴會場地舉辦家庭聚餐、私人派對、婚宴及會議等,酒店都可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


精彩活動 享受渡假休閒樂趣
酒店並設多項戶外活動體驗,包括單車、戶外大型飛行棋、射箭體驗、獨木舟等,更創新地推出《梅窩旅遊地圖》和《大嶼山旅遊地圖》等周邊旅遊小冊子,務求為客人提供更新、更豐富的渡假體驗。旅客亦可到附近的梅窩,發掘更多精彩好去處,如遊覽銀礦瀑布、銀礦洞等自然景觀,參觀文武廟、北帝宮、白銀鄉門樓、鹿地塘更樓、李府食邑稅山界石等歷史文化遺跡,或是前往大澳感受水鄉文化、到昂坪賞覽天壇大佛的莊嚴祥和、乘360纜車等,體驗大嶼山的地道文化特色。

酒店獲獎無數,曾獲頒「粵港澳最受歡迎度假旅遊酒店」、「粵港澳美食推介酒店燒烤之最」、「粵港澳最具特色主題酒店」之鉑金獎、「最佳渡假酒店」等。於2018年則憑優質服務和管理,以及著重環保和企業社會責任,包括努力節約能源和熱心公益事務等,因而榮獲2018「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未來會繼續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現代城市休閒渡假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