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6-30 04:30:35
日報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分享: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仲夏.維港》是海濱事務委員會慶祝回歸的主題活動,特別找來Chocolate Rain、Messy Desk、菠蘿油妹妹及癲噹等多位本地知名設計師,替港島和荃灣6段海濱,換上期間限定的夏裝,讓大、小朋友今個夏日玩得不亦樂乎。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維港兒童自駕遊 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灣仔渡輪碼頭旁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設有一個9米高的大型熱氣球裝置供大家打卡,遊人可沿巨型棋盤開始冒險。原有的臨時巴士總站,本月3日將變為首個兒童專用室外遊樂車專區「維港兒童自駕遊」,讓孩子在維港旁體驗「駕駛」的樂趣。寵物友善的灣仔水上活動及康樂主題區,插畫家Messy Desk會以天馬行空手法,把這空間變成充滿西部風情的小鎮,還邀請Chocolate Rain的Fatina一起探險。

此外,連接金鐘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灣仔海濱長廊(The Connector),則化身成城中沙灘,市民可在此堆砌幼沙城堡,在海風吹拂下欣賞維港美景。

Ad Block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夏日限定企劃《仲夏.維港》海濱兩岸6個海濱小天地

荃灣海濱長廊 癲噹主題嘉年華

著名卡通人物癲噹,繼續在荃灣西海濱陪伴大家,並舉行「Water Carnival by the Harbour」的水上嘉年華,與一眾fans互動。
卑路乍灣森林之舞海濱長廊 
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以森林之舞為主題重新粉飾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布置可愛森林冒險遊樂設施(約6米高),以及得意動物車仔,場內的多功能用途活動空間及欄杆等設施,換上充滿夏日熱帶風情的繽紛裝飾。

Ad Block

炮台山東岸公園煙花匯演

ARTA Architects的建築師,將轉瞬即逝的煙花實體化,變成花火主題藝術裝置,放於炮台山東岸公園供遊人參觀、打卡。
《仲夏.維港》詳情: 
查詢:www.hfc.org.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