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01 10:00:00

虎年運程2022|雞馬忌意氣風發 羊牛宜結婚沖喜

分享:
虎年運程2022|雞馬忌意氣風發 羊牛宜結婚沖喜

虎年運程2022|雞馬忌意氣風發 羊牛宜結婚沖喜

大年初一祝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今年有黃國權師傅為大家講解屬雞、屬馬、屬羊、屬牛的虎年運程。到底哪個生肖最好運?即睇師傅點講啦!

屬馬運程2022|易樹大招風 忌賭博飲酒

屬馬的吉星有:將星、三台、唐符,凶星則有:五鬼、官符、飛符、年符。

生肖屬馬的朋友,今年易有權力、領導能力上升,以至被委以重任、升職的機會,因為今年有「將星、三台、唐符」三顆關於權力的星。

「將星」有提升個人統率力、領袖魅力的影響,自有一股威嚴,對於決斷事情、提升同事或下屬仕氣很有幫助。

「三台」又為「三公」,在周朝開始就是繼皇帝之下,職位最高的大臣;有發報佈司政以至掌控軍權的能力,而且對交際應酬亦有幫助。同時,「三台」又是「天階」,是幫助皇帝登上龍椅,令屬馬的朋友容易踏上「青雲路」,工作機遇處處。另外,「唐符」對求職、求財皆有幫助,所以若已待業一段時間,或在職人仕想突破現況,要好好把握今年機會。

當然,今年屬馬的人亦有幾顆凶星;當中有「五鬼、官符、飛符、年符」,在它們的影響下,與人合作易生爭端,工作上易被人計算。同時盡量避免賭博、飲酒,以免影響決策能力。

所以,屬馬的人今年易「樹大招風」,即使身處要職都要謹言慎行,意氣風發只會招來更多麻煩。

屬馬藝人有StanleyDayMarf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Candy 屬馬藝人有Day 屬馬藝人有Day 屬馬藝人有Day 屬馬藝人有Day 屬馬藝人有Marf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馬藝人有Stanley

屬羊運程2022|有女性貴人相助 多做善事加強運勢

屬羊的吉星有:國印、月德、天喜,凶星則有:黃旛、死符、小耗。

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有三粒較為負面的星,當中有「死符」,在它影響之下,個人情緒易固執硬頭、不聽人言,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容易招惹官訟是非,不利於合作關係;而在健康上亦需要留意肩頸、腸胃問題。

此外有「小耗」星,今年小型開支較多、難聚財,付出成本較多,容易事倍功半。與此同時,又有「黃旛」星,易有家庭關係不和、官非、以至個人健康會有食慾不振、全身無力等,尤其對男士影響更大。

幸運地,今年亦有三粒不錯的吉星幫助。當中有「國印」,它代表皇帝御前「玉璽」,是權力象徵,所以在職位上有上升之外,亦容易被老闆委以重任,以至在談判桌上更有力量。另外,有「月德」星,有逢凶化解的幫助,同時月屬陰性,多女性貴人幫助之外,亦都有「陰德」的意思,所以可多做善事,加強「月德」助力。

另外,今年對於已經拍拖一段時間的朋友來說,在「天喜」星幫助之下,是個適宜結婚的時間;即使是單身,亦能夠增加人緣。因此,今年可以透過喜事沖喜之外,亦可以多做善事,加強吉星幫助。

屬羊藝人有Alton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Lokma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羊藝人有Alton

屬牛運程2022|易有健康問題 宜結婚沖喜

屬牛的吉星有:紅鸞,凶星則有:病符、陌越、寡宿、歲煞。

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凶星數量比較多。當中有「病符」星,容易有健康問題,例如背脊、腰腳、以及心臟、血管、眼晴等等。而由於與「三煞」之一的「歲煞」星同宮,更要慎防流行病、傳染病。

另外,加上「寡宿」的影響之下,做事被動、缺乏安全感,常常將事情埋於心底,終日鬱鬱寡歡;而且「拖延症」加重,容易陷入糾纏不清的關係,尤其對單人女性更有影響,即使有人追求亦會覺得對方未如理想,與此同時,要留意男朋友、丈夫的健康。

而在「陌越」星影響之下,將面對更多陌生環境,困難阻礙較多,要比其他人花更多精神、時間、體力方能達成目的。不過,在「紅鸞」吉星的幫助之下,「陌越」星同時有跳出舊有狀況,事業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加上「紅鸞」有代表婚姻嫁娶,屬牛的朋友不妨考慮今年成婚,以喜事沖喜之外,亦令自己更有動力面對難關挑戰。

屬牛的藝人有張家朗、鄧月平

屬牛的藝人有張家朗 屬牛的藝人有張家朗 屬牛的藝人有張家朗 屬牛的藝人有張家朗 屬牛的藝人有鄧月平 屬牛的藝人有鄧月平 屬牛的藝人有鄧月平 屬牛的藝人有鄧月平

運程2022|多交際應酬 破財機會多

的吉星有:紫微、龍德、天廚,凶星則有:的煞、破碎、暴敗、天厄

生肖屬雞的朋友,今年有顆十分有力的「紫微」吉星。它代表皇帝,代表職位提升外,更有擴闊眼光、結交朋友的幫助。如果本身是公司老闆,以至自僱人士更能體現「紫微」的影響。另外,「龍德」是貴人星,有逢凶化吉的幫助,以及過往付出的努力,今年終於得到回報。

除此之外,還有一顆「天廚」星,它代表今年多機會享用到美食之外,亦會對飲食有研究,同時參與宴會機會多,對人際關係有一定幫助。

不過,今年亦有四夥凶星影響。當有最為留意的是「天厄、暴敗」,在它影響之下,破財機會多,對「打工仔」來說,亦要小心功高震主,因為一時得勢,招來小人口舌,以及突如其來的挫敗。另外又有「的煞、破碎」星,令人性格變得搖擺不定、做事虎頭蛇尾的影響

所以,屬雞的人今年雖然得勢,但切忌心高氣傲,意氣風發而不理會他人感受。不妨利用「天廚」星的幫助,宴請朋友、同事加強彼此關係;另外,可多與屬馬、豬的人合作,借助他們的三台、八座星,將計劃有系統地實現。

屬雞藝人有IanGao

鳴謝︰龍翔風水命理黃國權師

Ad Block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Ian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屬雞藝人有Ga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