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3 13:55:00

韓國旅遊|2023年韓國櫻花預測 首爾4月3、釜山3月27開花 盤點5大韓國賞櫻好去處

分享:
韓國旅遊|2023年韓國櫻花預測 首爾4月3、釜山3月27開花 盤點5大韓國賞櫻好去處

韓國旅遊|2023年韓國櫻花預測 首爾4月3、釜山3月27開花 盤點5大韓國賞櫻好去處

2023韓國賞櫻攻略3年未能親身到韓國賞櫻,想必大家一定很掛念漫天櫻花滿開的景色。民間氣象業者「Weather i」最新發布了2023年的韓國櫻花預測,指出今年櫻花開花的日子預計比往年提早17日,是時候準備定去韓國自由行啦!以下為大家介紹韓國5大賞櫻好去處,首爾及釜山都有,等大家好好計劃定韓國賞櫻行程時間及地點!

根據2023韓國櫻花開花預測,首爾預計將於43日開花、410日盛開;釜山預計將於327日開花、43日盛開;濟州西歸浦則預計將於322日開花、329日盛開。不過要留意櫻花的開花時間容易受天氣變化影響,因此可能與預計的時間有所不同,出發前最好睇定韓國天氣及韓國櫻花情報

2023 韓國櫻花開花預測

2023 韓國櫻花開花預測

Ad Block

韓國賞櫻好去處|首爾:汝矣島漢江公園 

漢江公園向來都是遊客熱門景點之一,一到春天就變成賞櫻勝地。不止外國旅客,就連韓國本地人都會特意到漢江公園。大家記住要叫炸雞、Pizza等外賣,一邊野餐,一邊賞櫻。

汝矣島漢江公園賞櫻詳情

地址: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東路330 (汝矣島洞)

前往方法:首爾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

汝矣島漢江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 @ zzuyul_) 汝矣島漢江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 @ zzuyul_) 汝矣島漢江公園(圖片來源:Instagram @ zzuyul_)
Klook.com

韓國賞櫻好去處|首爾:南山公園

除了漢江公園,南山公園同樣是熱門賞櫻勝地。鄰近知名景點南山塔,每年都會舉辦櫻花季,附近亦有纜車及多條行山步道,保證每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櫻花!

首爾南山公園賞櫻詳情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路3號

前往方法:首爾地鐵4號線會賢站或明洞站

Ad Block
南山公園 (圖片來源:Facebook @남산서울타워) 南山公園 (圖片來源:Facebook @남산서울타워) 南山公園 (圖片來源:Facebook @남산서울타워)

韓國賞櫻好去處|首爾:首爾林

嫌以上兩個公園太多人?首爾林同樣是賞櫻勝地,但人數較南山公園及漢江公園為少。大家可以於平日早上到訪,並跟著公園提供的賞櫻路線圖,按照著櫻花路散步,感受被櫻花海包圍的感覺!

首爾林賞櫻詳情

地址:首爾特別市城東區纛島路273(Google Map)

前往方法:首爾地鐵水仁·盆唐線首爾林站3號出口

首爾林 (圖片來源:내손안에서올) 首爾林 (圖片來源:내손안에서올) 首爾林 (圖片來源:내손안에서올) 首爾林 (圖片來源:내손안에서올)
Klook.com

韓國賞櫻好去處|釜山:鎮海軍港節

提到櫻花,一定少不了鎮海!被CNN評選為韓國必去景點,是櫻花最茂盛的地區,無論是慶和火車站、鎮海樓等著名景點外,還是普通一條行人路,一抬頭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花海。一定要到余佐川櫻花隧道打卡,長達1.5km,白天可以在這裡野餐,而晚上就有余佐川星光慶典。

釜山鎮海賞櫻詳情

地址: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

前往方法:

從首爾出發:

  1. 於首爾地鐵3號線「南部客運站」搭乘長途巴士至「鎮海站」。
  2. 乘搭KTX到「馬山站」,再換乘760號巴士前往鎮海。

釜山出發:釜山地鐵二號「沙上站」,於5號出口轉乘760號巴士前往鎮海。

Ad Block
釜山鎮海軍港節 釜山鎮海軍港節 釜山鎮海軍港節 釜山鎮海軍港節

韓國賞櫻好去處|釜山:三樂生態公園

三樂生態公園被稱為「韓國最美100條路」,佔地100多萬坪。園內有一條「櫻花隧道」,一來到櫻花季,兩側一千多棵櫻花樹就會盛開,是釜山民眾賞櫻必到之處。

釜山三樂生態公園賞櫻詳情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上區洛東大路1224

前往方法:釜山地鐵2號線沙上站下車,向洛東江邊方向步行約10分鐘

釜山三樂生態公園 釜山三樂生態公園 釜山三樂生態公園 釜山三樂生態公園
Ad Block

2023韓國櫻花預測何時為櫻花開花的日子?

據民間氣象業者「Weather i」預測,首爾預計將於4月3日開花、4月10日盛開;釜山預計將於3月27日開花、4月3日盛開;濟州西歸浦則預計將於3月22日開花、3月29日盛開。詳情按此

有甚麼韓國賞櫻好去處?

《am730》為讀者提供5大韓國賞櫻好去處,包括汝矣島漢江公園 、南山公園、首爾林、鎮海軍港節及三樂生態公園。詳情按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