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5 19:28:12

順應時節 東來順品嘗春筍滋味

分享:
東來順東筍

東來順東筍

春季是大自然氣溫上升、陽氣逐漸旺盛之時,此時養生宜側重於養陽才能順應季節變化,然而,春天的氣溫忽冷忽熱,加上濕氣變重,日夜溫差更讓人的免疫力難以調整。

東來順推出由主廚施超群師傅主理的多款春筍菜式,春筍味道清淡鮮嫩,營養豐富,配上各款獨特的食材十分吸引!相較於冬筍的肥厚甘美,立春後採摘的春筍顏色潔白如玉,肉質鮮嫩,味道清爽可口,一起健康迎接春季到來。烹調時無論是涼拌、煎炒還是熬湯,均鮮嫩清香,是人們春天最喜歡的佳餚之一。

東來順春筍菜式 帝苑酒店東來順 東來順春筍菜式 東來順春筍菜式 東來順春筍菜式

順應時節│鹿筋祛濕強筋骨 

首先有菜式「春筍鮑魚炆鴨」($528),濃郁的醬汁配上香口的鴨肉,鴨肉不騷不腥,筍塊清爽嚼口,濃汁厚味,可口開胃,賣相色彩繽紛,滋味無窮,惹味十足,口感、香味一應俱全。

「黃湯春筍鹿筋」($688以滋補健身、強筋骨、祛風濕的鹿筋烹煮,口感彈牙,鹿筋營養價值高,加入時令春筍燉一碗香濃的湯,不但美味可口,更有補氣養血的效果。      

東來順春筍菜式

干煸春筍羊里脊

Ad Block

順應時節│羊里脊別有風味

如果您對羊肉的味道情有獨鍾,除了東來順招牌涮羊肉外,主廚施超群師傅推介「干煸春筍羊里脊」($398),肉質軟腍細膩,味道濃而不膻,別有一番風味。當然不少得「東來順蜀香辣醬爆春筍牛肉」($348),當中的麻辣滋味,適合嗜辣的食客。而「雪菜春筍河蝦仁」$328的河蝦仁晶瑩剔透,質感鮮嫩彈牙,加上爽脆可口的春筍,口感特別令你一試愛上。     

所有時令春筍菜式供應期由即日起至331日。

地址│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

營業時間│

午餐 (星期一至六):上午11:30 - 下午3:00

午餐 (星期日): 上午11:00-下午3:00

晚餐 (星期一至日): 下午6:00-晚上11:00

訂座│2733 2020 / https://app.optitable.com/en/reservation/at/donglaishu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