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2-28 11:05:00

Apple TV機頂盒 2021年會升級

分享:
傳聞新版本Apple TV 4K將會提升處理器性能來迎合遊戲需要。

傳聞新版本Apple TV 4K將會提升處理器性能來迎合遊戲需要。

著名科技記者Mark Gurman於其專欄《Fully Charged》中確認,Apple將於明年發表全新的Apple TV機頂盒。不過當愈來愈多智能電視產品,甚至PS5和Xbox可以安裝Apple TV應用的時候,Apple TV還需要存在嗎?

Mark Gurman表示,新一代Apple TV除了是串流媒體播放器,更是一台遊戲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Apple TV執行Apple Arcade遊戲,預計可以透過藍牙接連Xbox手掣使用。另外,新款Apple TV機頂盒的遙控器會支援iPhone的「Find My」功能,方便用戶透過手機找到亂放的遙控器。硬件方面,新Apple TV機頂盒預計只會有4K版本,並將處理器升級到A12或A14,容量方面有64GB及128G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