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4 22:49:00

【企業動態】永旺東莞店火災 料影響本月業績

分享:
永旺指,火災事故和店舖的暫時停業料影響本月經營業績。(資料圖片)

永旺指,火災事故和店舖的暫時停業料影響本月經營業績。(資料圖片)

永旺(984)公布,由其控股65%的廣東永旺天河城商業(AEON GD),在東莞市經營的一家綜合百貨店的後倉在上月29日發生火災,事故沒有造成人身傷害或死亡。

AEON GD於本月3日獲批准有限度進入店舖。若干庫存、固定裝置、設施和設備受損壞。至於AEON GD當前正在與保險公司緊密溝通,以查明事故原因、責任方、事故造成的損害和損失,以及保險公司或責任方應向AEON GD支付的賠償金額。

集團預計,該店舖可能會在本月底前恢復食品區域營運,而全面營運可能會在明年1月下旬恢復。儘管事故對集團的財務影響仍在審核中及至今尚未量化,但事故和店舖的暫時停業,可能對集團本月的經營業績產生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