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9 16:20:20

ESG|華僑銀行(香港)參與植樹行動推動可持續發展

分享:
ESG|華僑銀行(香港)參與植樹行動推動可持續發展

華僑銀行香港員工及其家人積極參與植樹活動,以推動減少香港的碳排放,提高植林 區的可持續性,促進樹林區內樹木的健康。

華僑銀行(香港)指,一直致力為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本港近40位員工與家人參與香港地球之友日前在大欖郊野公園舉辦的「酷森林2024」,種植了300多棵原生品種樹苗。

華僑銀行香港行政總裁王克指,可持續發展是該行企業策略關鍵支柱之一,是次一起與同事參與這別具意義的活動,栽種本地樹種,提升郊野公園內植林區的生態價值及生物多樣性,並為野生動物提供合適食物和棲息地。這實現了我 們對可持續發展和所營運社區的承諾,呼應成為亞洲領先金融服務合作伙伴, 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的使命。

計劃種植超過20000棵樹

華僑銀行相信修復現在能夠為下一代留下更理想的未來。自2017年以來,該行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內地參與多項植樹活動,計劃種植超過20,000 棵樹。這些樹木於其生命周期內將從大氣中吸收逾1.11億公斤二氧化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