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4 10:31:04

Netflix再裁員300人 佔整體員工約3%

分享:
Netflix再裁員300人

Netflix再裁員,累計裁減約450職位。(資料圖片)

美國串流媒體公司Netflix宣布裁減300名員工,相等整體員工約3%,大部分受影響職位位於美國。Netflix首季流失20萬用戶,上個月亦首次因為用戶流失,成立10年以來首次裁員,削減職位約150個。

該公司在聲明中指出,當公司繼續對業務進行大量投資,我們亦有需要調整員工數目,使令成本的增加與收入增長放緩相符,並表示Netflix 會盡力協助被裁員工度過這一艱難的過渡期。

上月已裁員150

Netflix 4 月份曾警告投資者,它將在未來兩年內縮減部分支出增長。該公司首席財務總監Spencer Neumann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Netflix 正嘗試謹慎地減縮以反映其業務的現實狀況,但仍計劃進行大量投資,包括投資約170億美元在內容上。

聯席行政總裁Reed Hastings亦表示,該公司正與多個潛在合作夥伴洽談,開拓廣告業務,但強調不是在平台加插廣告,而是研究推出低價並帶有廣告的訂閱服務,以吸引用戶。Netflix多年來都抗拒在平台上賣廣告。同時,Netflix正致力打擊密碼共享的情況,公司表示,除了2.22億付費家庭外,還有超過 1 億家庭通過賬戶共享使用其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