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2 11:01:33

Tesla股價跌致身家縮水逾千億美元 馬斯克:Twitter無計劃再大裁員

分享:
馬斯克因Tesla股價跌今年身家縮水逾1,000億美元  Twitter無計劃再大裁員  重啟藍剔計劃再延遲

馬斯克表示,Twitter無計劃再大裁員,而早前延遲重啟的藍剔計劃將再延期推出。(資料圖片)

Tesla因電動車車尾燈故障,需要在美國回收逾32萬輛汽車,隔夜股價跌6.8% 167.87美元,創202011月以來新低,今年以來股價更累積下跌58%。全球首富、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身家亦大縮超過1,000億美元。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馬斯克身家達到1,698億美元,仍然保住全球首富之位。

另外,科技新聞網站《Verge》報道,身兼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向員工表示,無計劃再作出大規模裁員,也會聘請新的工程師與廣告銷售人員。

馬斯克:機構及個人用戶很可能要用不同顏色剔號

馬斯克又在最新的推文中表示,「推遲重新啟動藍色驗證Blue Verified),直到有足夠的信心制止偽冒。」又說,「機構及個人用戶很可能要用不同顏色的剔號。」他又表示,Twitter在過去一周增加160萬名用戶,再創歷史新高。

馬斯克早前表示,該項藍剔計劃暫停後,會在 11 29 日重新推出,已較他原先預期本周回歸有所推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