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16 11:51:06

馬斯克:11月29日重新啟動Twitter藍剔收費計劃

分享:
馬斯克:11月29日重新啟動Twitter藍剔收費計劃

馬斯克再發推文,表示將於11月29日重新啟動Twitter藍剔收費計劃。(網上圖片)

全球首富馬斯克周二表示,Twitter(推特)廣受歡迎的藍剔(Blue Check)收費計劃將於 11 29 日重新啟動,較最初計劃重推的日期稍為延遲。

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在 11 29 日之前重新啟動藍色驗證(Blue Verified),以確保它堅如磐石。」在新版本中,任何已驗證的名稱一經改動,將會索失藍剔,直到 Twitter 確認名稱符合服務條款。

Twitter原來的藍剔是為政客、名人、記者和其他公眾人物預留、經過驗證的帳戶。馬斯克收購Twitter之後作出改動,將服務開放予所有人以付費方式訂閱的選項,以幫助 Twitter 挽留廣告商並增加收入。Twitter遂於115日正式推出全新的收費服務,以每月7.99美元提供身份認證的藍剔,同時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推出更新版本。新服務據報僅提供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和英國用戶使用。

馬斯克:11月29日重新啟動Twitter藍剔收費計劃

馬斯克本周初曾預告藍剔下周回歸,最新指要到用底。(Twitter截圖)

不過由於服務推出後,大量湧現虛假賬戶,Twitter於是在上周五(1111日)叫停。馬斯克之後在1112日表示,藍剔服務將於本周初預告,服務或於下星期回歸。

馬斯克於上月尾完成以 440 億美元收購Twitter之後動作頻頻,先是大規模裁員,再推出新服務圖增加收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