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16 12:36:00

世界首富Elon Musk每周工作90小時 願望是「工作少一點」

分享:
Elon Musk願望是工作少一點。(資料圖片)

Elon Musk願望是工作少一點。(資料圖片)

繼美國時代雜誌(Time)後,Tesla行政總裁Elon Musk獲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雖然Elon Musk已經成為世界首富,但他接受訪問時,認為自己並不值得羨慕。Elon Musk指,自己每周工作80到90個小時,周旋在在Tesla和 SpaceX關鍵的項目之間,並實際參與其中。

Elon Musk近日出售逾千億元Tesla股份

他又表示,自己沒有假期,亦沒有房子。近日他出售手上最後一間豪宅,並租住SpaceX發射基地附近的一個單位。而最近,Elon Musk亦出售了約130億美元(約1,014億港元)的Tesla股份。

他自嘲指,「我不認為有很多人真的想交換,我的目標是盡可能工作,只要我能夠工作、有生產力並做出貢獻,這就是我的天性。但我想少工作一點,那會很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