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2 19:07:25

加科思藥業:已轉走矽谷銀行存款餘額

分享:
加科思藥業:已轉走矽谷銀行存款餘額

加科思藥業指在矽谷銀行的現金存款餘額不足40萬美元。圖為其網站。

加科思藥業(1167)指,已注意到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對其在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的現金存款狀況的關注。該股披露,截至本月9日晚(美國東部時間),其在矽谷銀行的現金存款餘額不足40萬美元(312萬港元),約佔其總現金及銀行結餘的0.2%

另外,該股指已於本月9日晚(美國東部時間)執行了全部矽谷銀行餘額轉出手續。除矽谷銀行外,已與知名中資商業銀行建立密切的境外存款業務合作,銀行現金存款較為分散且已建立完善的資金管理體系。

該股續指,矽谷銀行事件不會對其產生重大不利影響,業務運營和財務狀況保持正常,將繼續加強內部管理和風險控制,確保現金及銀行存款資金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