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05 11:30:00

股壇C見|施永青親自解畫中原中國最新布局 如成功通關林鄭連任機會大

分享:

受到連串內房不利因素及中央措施影響,中原地產在內地的業務難免受到影響,近日更傳出中原中國出現「人事大地震」!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在Finance730最新一集《股壇C見》,親自講解當中的來龍去脈,直言只是「將強勁嘅人」抽調到合適崗位,以應對惡劣環境。

而內房問題似乎越演越烈,佳兆業亦跌至停牌。C基金李浩德指出,現時政府或銀行資金主要是「保爛屋」,對於能否救到內房債,李浩德則有所保留。

節目亦談到有傳下月中香港可能與廣東省通關,施永青有另一層次見解,認為是中央送給林鄭「連任禮物」,令林鄭「得分」從而提升連任機會。想知更精采內容,請登入YouTube收看《股壇C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