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1 15:50:16

虛銀動態|ZA百萬元抽獎 幸運兒獎金用嚟做乜?

分享:
虛銀動態|ZA百萬元抽獎 幸運兒獎金用嚟做乜?

ZA Bank替任行政總裁兼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右)與8月份「ZA 百萬勁抽」大獎得主雷先生。

根據市場調查,2017年每7位港人便有1位百萬富翁,到2021年,市場已升格統計千萬富翁,當時發現每13港人就有一位千萬富翁。虛擬銀行ZA BankZA百萬勁抽」8月份幸運兒經已誕生,23歲游泳教練雷先生近日出席頒贈儀式,確認獲贈100萬元。

ZA Bank替任行政總裁兼零售銀行聯席主管吳忠豪指,很高興「ZA百萬勁抽」活動能有深層意義,這不單是普通的銀行宣傳活動,更能切實地為用戶帶來生活上的重大改變。「上月幸運兒終圓買樓夢,今個月幸運兒能重獲新生」。他又指,該行一直「打造有溫度的金融」,不論產品服務或活動均以用戶角度出發,務求帶來更佳體驗,希望至年底的活動能改變更多人生活,在現時氣氛低迷的香港,帶來一點生氣。

至於獲獎的雷先生憶述︰「收到朋友電話以及ZA Bank確認通知時,興奮得在港鐵站內瘋狂亂跑亂叫,之後更不斷打電話予朋友分享消息,都不顧途人目光了!」又笑言︰「原來活動不是『呃人造馬』,只是在便利店用了60多元租了個充電器,便抽中100(),用戶真有機會抽中!」

他又指,這筆錢可解決燃眉之急,有助還清債務,人生終可重來,「復活了!」他續表示,計劃撥部分奬金予家人,並著手學習投資理財,甚至投放部分於儲蓄保險上,希望令人生多份保障。

Ad Block
虛銀動態|ZA百萬元抽獎 幸運兒獎金用嚟做乜?

8月「ZA 百萬勁抽」大獎得主雷先生及ZA Bank吉祥物Zappy & Alfi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