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4 12:30:00

銀保監主席郭樹清晤滙豐CEO祈耀年 歡迎滙豐擴大在華投資

分享:
銀保監主席郭樹清會見滙豐CEO祈耀年,歡迎滙豐擴大在華投資。(中國銀保監)

銀保監主席郭樹清會見滙豐CEO祈耀年,歡迎滙豐擴大在華投資。(中國銀保監)

中國銀保監公布,昨(23日)中國人民銀行黨委書記、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會見滙豐 (005) 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 Quinn),又表示歡迎滙豐擴大在華投資,雙方就近期國際經濟金融形勢進行了交流探討。

郭樹清指,歡迎滙豐在華擴大投資,又表示中國金融業,將一如既往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進一步深化國際經濟金融合作。

Ad Block

指香港與國際接軌的優勢有利內地發展

祈耀年去年於上海外灘金融峰會上致詞時曾指出,近年內地持續加快金融開放,包括進一步放寬金融市場准入,境外投資者持有的中國資產增加,反映外資長遠看好中國經濟。

他又指出,香港作為內地連結國際資本市場橋樑,是全球最大離岸人民幣清算中心及外匯衍生品交易中心,及擁有最大的人民幣資金池及離岸人民幣債券市場,香港與國際接軌的優勢有利於內地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