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8 04:30:00
日報

【曼聯新兵】自爆曾確診 卡雲尼肩負紅魔7號重任

分享:

33歲烏拉圭射手卡雲尼落實加盟曼聯,並將披上紅魔的傳奇7號球衣,他對此表示自豪,並指會作好準備,以肩負該件球衣帶來的重任。

曾穿過紅魔7號球衣的傳奇人物,包括佐治貝斯、白賴仁笠臣、簡東拿及C朗拿度等,但自從C朗離隊之後,該件球衣的主人都屬冇運行。C朗的繼承者為英格蘭一代射手奧雲,他為紅魔上陣52場入17球,又拿過英超冠軍,已算是中規中矩;路爾斯華倫西亞大熟大勇後,於2012至13球季「升呢」改穿7號,卻因壓力太大表現勁跌watt,於是翌季穿回25號球衣。至於之後的迪馬利亞、迪比及阿歷斯山齊士,均是失敗收場,當中「山神」上陣45場僅入5球,表現與効力阿仙奴時相比可謂天淵之別,令紅魔7號的神話進一步褪色。


不過,効力巴黎聖日耳門7季,上陣301次攻入200球的卡雲尼,決意打破近年紅魔7號的魔咒,他表示:「能夠穿上曼聯的7號球衣,令我感到很自豪。現在,我會為肩負這個責任作最好的準備,好好享受它,並期望在曼聯留下印記。我與曼聯有兩年合約,我將在這裡歇盡所能。」


卡雲尼對新挑戰感到與奮,但他接受阿根廷傳媒訪問時透露,他與女友在夏天曾確診新冠肺炎,甚至因此考慮掛靴:「家人的健康永遠放在首位,我曾考慮過退役,然後留在鄉村生活,度過餘生。當時我與家人及女友均因為新冠肺炎而受苦,那時情況很差,因為它引起了恐懼。幸好我們都痊愈過來,而且事情進展得很好,現在我將展開新的一頁。我對加盟曼聯的決定感到高興,我只想快點穿上球衣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