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5:42:41

世界盃2022|卡雲尼不滿VAR 完場後「一嘢轟落去」

分享:
卡雲尼

卡雲尼向球證投訴不果。(美聯社)

烏拉圭在今屆世界盃慘遭淘汰,球隊於周五最後一場分組賽以2:0擊敗加納,但因為得球不及南韓最終無法晉級,老將前鋒卡雲尼對於完場前球證未有判罰12碼深深不滿,當他完場離開經過VAR設備時,一拳打向VAR儀器至倒地,睇片已覺得他怒氣十足。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卡雲尼

直播可見卡雲尼疑似被撞倒。(網上圖片)

卡雲尼或踢畢最後一場世界盃

由於烏拉圭頭兩場分組賽沒有入球,得球不及同分的南韓,因此烏拉圭對加納贏至2:0時仍然搶攻,只要多入一球就可以踢走南韓晉級。於完場前8分鐘補時階段,前鋒卡雲尼衝入禁區並與對手接觸後倒地,球證示意繼續比賽未有判處12碼,亦無前往睇VAR,烏拉圭球員更圍著球證理論,場面混亂。

完場後烏拉圭球員追問球證,要由保安人員護送才可以離開。烏拉圭錯失出線良機,好大機會是最後一屆踢世界盃的卡雲尼離開球場時自然不滿,於球隊通道經過VAR儀器時揮拳將設備打倒,然後直入更衣室。據指這一拳有機會令卡雲尼受到FIFA重罰。

卡雲尼

卡雲尼一拳打向VA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