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09 06:00:00

「隊長」基奧特絕殺 兵工廠足總盃 驚險晉級

分享:
基奧特(黃衫)射入絕殺球。

基奧特(黃衫)射入絕殺球。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賽事,阿仙奴作客英冠球隊普雷斯頓,憑今仗戴上隊長臂章的基奧特完場前絕殺,以2比1反勝晉級。


兵工廠今仗收起阿歷斯山齊士、哥斯尼、比利連及門將施治等主力應戰,近態大勇的基奧特則獲領隊雲加委以隊長重任。阿仙奴開賽7分鐘已先失1球,被主隊卡林羅賓遜門前趁亂快腳篤入,其後靠門將奧斯賓拿多番撲救下不致多失,以1球落後結束上半場。換邊後僅49秒,廠兵憑新貴伊禾比在傳球給後上的艾朗藍斯禁區頂怒射破網扳平。 兵工廠追平後,形勢稍為轉佳,戰至賽事末段取得較多埋門機會,包括基奧特76分鐘食「詐胡」,但「銀河唯一」最終仍能在89分鐘為球隊奠勝,接應盧卡斯佩雷斯一記巧妙的後腳傳球,衝前搶點撞射入網,帶領球隊躋身足總盃第4圈。


早前射入「蠍子金球」的基奧特,連今仗的絕殺,已連續4場比賽取得士哥,對於今仗以此法國中鋒任隊長,雲加表示:「他保持專注及努力,我認為他展示出領袖的特質,所以這天讓他出任隊長。」雲加又談到近態欠佳,今仗為球隊扳平的藍斯:「他其中一個的優點,就是能在劣境下帶來貢獻。他有時會欠缺一點信心,但我深信這個入球,能增強他信心及在日後取得更多入球。」另外,今季來投的德國中堅梅斯達菲,也在今仗創出紀綠,替兵工廠出戰至今已累積18場不敗,打破已轉會曼城的守衛沙格拿在阿仙奴保持的頭17場不敗紀錄,堪稱廠兵的新福將。

Ad Block


其他英超球隊,李斯特城、侯城和屈福特晉級;愛華頓、史雲斯、般尼茅夫、史篤城和西布朗則被淘汰,另外,水晶宮、修咸頓、新特蘭將重賽。至於衛冕的曼聯則以4球淨勝雷丁,朗尼取得一個入球,讓他追平名宿卜比查爾頓為紅魔攻入249球的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