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5 17:50:00

54歲三浦知良下季仲想踢

分享:
三浦知良期望今季餘下時間仍可上陣。(橫濱FC Twitter圖片)

三浦知良期望今季餘下時間仍可上陣。(橫濱FC Twitter圖片)

目前效力日職球會橫濱FC的日本國寶三浦知良,在昨日(4日)接受傳媒訪問時,他表示仍希望下季繼續。現年54歲的三浦,是世上最年長的職業球員。

目前在日職榜尾,橫濱FC未來兩仗將會與護級對手的德島漩渦及湘南比馬對賽,不過橫濱FC與第16的德島漩渦有7分差距,要爭取護級並不容易。被問到爭取護級,King Kazu三浦知良表示:「如果未來的比賽可以贏到,護級仍然有機會,因此目前我只想着在16日對德島取勝。

 

54歲的三浦知良仍想來季留隊。(橫濱FC Twitter圖片)

54歲的三浦知良仍想來季留隊。(橫濱FC Twitter圖片)

渴望落場爭取入球

今季三浦知良在聯賽只上陣過一次,於第3周對浦和紅鑽後備上陣1分鐘,之後只有在聯賽盃的3場分組賽中上陣。三浦表示:「聯賽還有7場,我會盡全力爭取在比賽多1場上陣以及更多比賽時間,我的目標仍是希望入球。」他又表示:「有關於明年之後的事,我想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比賽。只要球會仍然需要我的話,我都想繼續。」

他表示,仍然想在入球後跳舞。三浦知良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追求成為最年長上陣或入球,但作為球員仍想取得入球,並在入球後跳舞而每日努力。

由於上個球季因疫情而不護降班只有升班,因此日職今季有4支球隊要降落乙組。現時聯賽墊底的橫濱FC近兩場分別爆冷擊敗鹿島鹿角及賽和聯賽次席的同市球會橫濱水手,與第16仍有7分之差。橫濱FC上季升上頂級聯賽後,三浦取得4次上陣機會,而過去三浦在乙組期間的上陣時間較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