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1 13:23:10

Asics跑鞋|Kayano 29再進化 減重10g為歷代最輕

分享:
ASICS

Gel-Kayano 29以歷代最輕為賣點。

當一對跑鞋鞋款連續出了28代依然長賣長有,便要靠設計上將每一細節做到完美、每一次都作出進步。日本品牌Asics的長青系列Kayano日前便推出了新款Gel-Kayano 29,新一代Kayano 29再進化,換上新的輕量回彈中底FF BLAST+,重量上亦大大減量,於跑步穩定性和流暢性上取得更佳的平衡。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Kayano系列作為Asics跑鞋產品線的支撐型跑鞋之王,雖然於保護跑手功能上無懈可擊,但約300g的重量亦令不少跑手卻步。今次Gel-Kayano 29鞋身比上一代減磅足足 10g,為歷代最輕,換上升級中底FF BLAST+科技,應用於上層中底結構中,綜合提升緩震性能及更輕量,並擁有更回彈的腳感。

此外,Gel-Kayano 29用上LITETRUSS中足穩定系統,提升運動時的足弓支撐力,並有效防止足弓內傾,提高鞋款穩定性,確保跑者獲得充分保護。升級的工程彈性針織鞋面,以優異的透氣性帶給跑者清爽舒適。低調的外置後跟杯高度降低,同樣保持穩定支撐和舒適貼合。Gel-Kayano 29現時已在Asics專門店及官網有售,售價為$1390元。

ASICS

另外,Asics亦同時推出EUGENE PACK別注新色,左起為GEL-KAYANO 29、GEL-NIMBUS 24、GEL-CUMULUS 24。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