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世界盃
2022-11-22 04:31:19
日報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分享: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主力接二連三退隊、加上衛冕魔咒,令「高盧雄雞」今屆前路不被看好;不過法國隊始終人腳鼎盛,香港時間今晚深夜在艾積洛比球場(Al-Janoub)亮相,於D組迎戰「老對手」澳洲(23/11 03:00),將由當時得令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擔大旗,展開破「咒」的第一擊。

衛冕法國今夏起諸事不順,歐國聯6戰只曾擊敗奧地利,倖免降班,之後現主力退隊潮,連金球獎得主賓施馬一操再傷,再一次無緣決賽周。不過主帥迪甘斯說:「雖然受到新的打擊,但我對大軍充滿信心,己隊會盡全力應付未知的巨大挑戰。」誠然,對上一支成功衛冕的是1962年的巴西;而對上3屆衛冕球隊意大利、西班牙及德國,在翌屆世盃首戰皆不勝;但以法國陣容,今夜仍有信心破咒,因今場對手又是4年前分組首戰的澳洲,當時法國以2比1獲勝。該賽球賽,法國以麥巴比、基沙文及奧士文尼迪比利作進攻三叉戟,迪帥今場應會派出36歲的基奧特跟麥巴比打雙箭頭,二人在球會比賽腳風甚順,配合上屆對賽時先攻入12碼的基沙文,演繹「4-3-1-2」陣式。
 

Ad Block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世界盃2022|麥巴比擔大旗 法國襲澳洲求破咒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對手澳洲對上3屆全在分組賽止步,平均每屆共入2球,現時在澳職効力的國腳實力有限,而蘇超喜百年翼鋒馬田保爾因膝傷最終退隊,今屆火力亦難有重大突破,隊中門將馬菲賴恩與前場球員馬菲歷基則第3次出戰世界盃。(相關連結: 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