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3:21:22

世界盃2022|黃喜燦入波的秘密?韓媒笑指運動背心似足孫興民眼罩

分享:

入球功臣黃喜燦。(路透社)

周五世界盃H組,南韓憑黃喜燦以2:1絕殺葡萄牙,戲劇性以次名晉級,賽後有南韓媒體發現,黃喜燦除衫慶祝入波時展示的腹肌,與帶上眼罩的孫興民的樣子一模一樣,熱爆網絡。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南韓絕殺葡萄牙凡奇蹟由陣中兩名英超兵合作所做出,主將孫興民引球快速反擊,輕輕傳球通過對方球員坑渠後交給黃喜燦後,後者冷靜射入補時絕殺入球。此時黃喜燦立即除下球衣露出衫內的運動背心,眼利的南韓媒體發現,黃喜燦的運動背心就如孫興民的眼罩一樣,並打趣指「難怪兩人可令入球變得可能」。

即睇黃喜燦內藏眼罩孫興民

黃喜燦

朴智星感謝C朗表現

另外,今場比賽C朗表現令人失望,先是他在上半場多次單刀失機,令葡萄牙無法擴大比數,於防守角球時又「助攻」對方,令南韓射入扳平1:1的入球。作為南韓電視台直播員的前曼聯中場朴智星,於賽後便感謝C朗付出:「個人而言,10分的話今天我會給C朗10分!」諷刺C朗失準令南韓反勝,順利次名晉級。

朴智星

賽後朴智星多謝前球會隊友C朗令南韓晉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