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3:58:39

世界盃2022|C朗拿度離場叫人「收聲」 全因人氣王曹圭成挑機

分享:
曹圭成

曹圭成要求C朗盡快離開。(美聯社)

C朗拿度於葡萄牙對南韓分組賽最後一戰表現失色,連其前曼聯隊友朴智星都感謝對方。不過葡萄牙教頭山度士於賽後便表示,南韓球員催促C朗離開引起後者不滿,更做了一個「閉嘴」的手勢。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C朗

C朗作手勢要南韓球員收聲。(美聯社)

曹圭成催促C朗離開

周五賽事,C朗於65分鐘被換下場時,他於場上明顯不太高興,外界起初以為他是對自己被提前換下不滿,但葡萄牙教練和南韓媒體披露,C朗拿度不是對主教練山度士不滿,而是對最近火紅的南韓前鋒曹圭成不滿。事關C朗拿度被換下場時,因為走得太慢曹圭成催促趕快離開,C朗拿度對此便作出讓對方閉嘴的動作回應。

山度士

山度士指南韓球員不尊重C朗。(美聯社)

C朗:他沒有那種權力

葡萄牙傳媒《A Bola》報道指出,C朗於場上高叫「你這麼急着要我離開呀」,該報其後再找來C朗解釋:「我離開時,那位南韓球員(曹圭成)要我盡快離開,所以我要他閉嘴,他沒有那種權力。」

葡萄牙主教練山度士賽後解釋說,C朗拿度對催促他趕快離場的南韓球員不滿,中堅比比還追上這位南韓球員理論,他認為曹圭成的行為侮辱了C朗拿度,C朗拿度亦沒有出席賽後的記者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