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4:50:47

世界盃2022︱巴西球迷看台爭與「假尼馬」合照 真身卻在酒店睇波

分享:
看台球迷爭相與「尼馬」合照,不過沒人發現是假扮的。(網上圖片)

看台球迷爭相與「尼馬」合照,不過沒人發現是假扮的。(網上圖片)

巴西國腳的尼馬(Neymar)因傷而缺陣對瑞士一仗,不過「他」卻在看台上出現了,一時間令974球場看台熱鬧起來。最後需要保安員上前,將這位「貴賓」帶走。不過,尼馬本尊就在Instagram上證實,他其實身處酒店內。

早前報道,傳媒質疑卡塔爾遍佈「假球迷」,有巴西球迷甚至只認識尼馬一個球員。不過,原來卡塔爾都是假貨處處,其中一位男子,就裝扮成尼馬,卻在卡塔爾吸引不少球迷爭相合照。而這位「假尼馬」,意想不到地藉真身養傷,而到球場「作案」。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在巴西對瑞士的一仗,這位「假尼馬」就現身球場,吸引到場內不少球迷爭相合照而引起哄動。這亦吸引到場內的保安注意,之後到場為「尼馬」驅走包圍的人群。不過似乎保安員都沒留意,這位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球星。而「假尼馬」在更保安員引領下進入球場草地位置。但也怪不得保安,因為如美國的霍氏電視台,也在社交媒體上誤以為「假尼馬」是本尊。

Ad Block

本尊在酒店

然而,尼馬就在個人的Instagram中揭露自己真身所在,他貼上相片顯示自己選擇留在酒店觀看比賽。在巴西確定出線之後,估計尼馬最快都要到16強階段才再次在球場現身。

Ad Block
尼馬上載圖片顯示身處酒店。(Instagram截圖)

尼馬上載圖片顯示身處酒店。(Instagram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