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07:34:31

世界盃2022|德國連續兩屆出局創尷尬紀錄 主帥芬克:不值得晉級

分享:
德國的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德國的表現令人失望。(路透社)

德國雖然在世界盃E組最後一輪分組賽以4:2擊敗哥斯達黎加,惟由於西班牙爆冷1:2不敵日本,德國在得失球不及西班牙下飲恨,連續兩屆於分組賽出局。主帥芬克(Hansi Flick)賽後直言,今屆德國表現強差人意,不值得出線。同時,德國亦創下尷尬紀錄…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德國在首場比賽以1:2不敵日本,當時已令不少人大跌眼鏡。今場對哥斯達黎加許勝不許和的情況下,於下半場更一度落後1:2。幸好夏維斯(Kai Havertz)發威,梅開二度助德國反勝,然而球隊仍難逃出局厄運。

費歷克認為球隊不值得晉級。(路透社)

費歷克認為球隊不值得晉級。(路透社)

賽後領隊芬克說:「我對球隊上半場的表現感到失望和憤怒,不明為何可以讓對方追平。我們的計劃是在上半場攻入3到4球,但球隊有犯錯,我們共有16個機會,如果把握力能好一點……但我們明顯展現不出留在這個比賽的實力,這就是我們被淘汰的原因。」

至於老將湯馬士梅拿(Thomas Muller則表示:「這絕對是個災難!我不知道之後會如何,如果這是我最後一場(代表國家隊)的比賽,我想與德國的球迷說,這是一個極大的榮幸。我們曾經擁有過偉大的時刻,我在每場比賽中都盡心盡力應對。然而,今屆的成績卻令我們感到無能為力,我感到相當失望。」33歲的湯馬士梅拿很大機會會退出國家隊。

連續兩屆緣絕分組賽

2018年前,德國在之前16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周都可以從小組賽晉級,但「日耳曼兵團」在2018年及今屆世界盃都在分組賽出局。此外,德國在過去12場國際大賽(世界盃和歐國盃)每場都有失球,而這紀錄還「有望」延續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哥斯達黎加在世界盃中總共4次攻破德國大門,比起他們此前的對手都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