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7 18:45:09

世界盃2022︱日本隊回國近千人機場守候 16強出局仍獲球迷歡呼

分享:
 日本隊回國後獲球迷到場支持。(美聯社)

日本隊回國後獲球迷到場支持。(美聯社)

在世界盃16強出局的日本隊,在今日(7日)傍晚時份抵達成田機場,並獲得約700球迷及近200傳媒在場守候。在球員步出接機大堂時,球迷以「Bravo」為日本隊歡呼。

日本在分組賽中,力壓西班牙及德國出線,然而在16強不敵克羅地亞,球隊在今日返回日本。日本傳媒表示,在11月9日日本的國內球員出發時,僅有數十名球迷歡送,不過回國之時,已有約700名球迷以及近200傳媒在成田機場等候。在主帥森保一與隊長吉田麻也步出接機大堂以及接受航空公司職員獻花時,球迷高呼「Bravo」以表示支持,而森保一亦向球迷表示感謝支持。機場職員透露,當局亦準備了約60名保安到場維持秩序。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日本隊中多數球員在歐洲效力,部份球員直接從多哈返回歐洲並向所屬球會報到。部份球員包括吉田麻也、堂安律、久保建英、田中碧、前田大然、鎌田大地、伊東純也、板倉滉、南野拓實、伊藤洋輝、酒井宏樹、相馬勇紀、谷口彰悟、町野修斗等就隨隊先回日本。歐洲多數的聯賽都會在今個月底或下月才重新展開。而日本隊亦正在國內舉行記者會。

森保一與吉田麻也以及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接受獻花。(美聯社)  森保一與吉田麻也以及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接受獻花。(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