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0 10:51:09

世界盃2022︱法國曹亞文尼與高文報稱 因射失12碼遭種族歧視

分享:
京士利高文互射12碼時被撲出。(路透社)

京士利高文互射12碼時被撲出。(路透社)

在世界盃決賽,法國的京士利高文(Kingsley Coman)與曹亞文尼(Aurelien Tchouameni)先後射失12碼,二人之後表示遭受到網上的種族歧視攻擊。高文效力的拜仁慕尼黑已發聲明譴責。

在對阿根廷的決賽,高文主射的12碼被阿根廷門將的達米安馬天尼斯(Emiliano Martinez)撲出,而曹亞文尼就自己射出界。二人分別表示,在網上遭受到種族歧視。

拜仁聲明譴責

而拜仁就立即在網上聲明譴責,支持高文:「拜仁足球會強烈譴責針對京士利高文的種族歧視言論。京,拜仁的大家庭永遠在你背後。體育或我們的社會都容不下種族主義的存在。」

在去年的歐洲國家盃,英格蘭的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查頓辛祖(Jadon Sancho)以及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亦因為射12碼不敵意大利,在賽後報稱受網上的種族歧視。

Ad Block
高文的12碼被門將撲出。(路透社) 曹亞文尼12碼射出界。(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