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9 12:00:00

世界盃2022|美斯封王背後的愛情長跑 由一封情信預言成真

分享:
美斯捧走世界盃後一家人慶祝。(美聯社) 美斯 美斯捧走世界盃後一家人慶祝。(美聯社)

成功的男人少不了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美斯周日成功捧走世界盃冠軍,他於賽後亦和相識16年的伴侶Antonella Roccuzzo一起慶祝這個足球界最高榮譽。

美斯與另一半相愛超過16年

美斯(Lionel Messi)小時候一心只有足球,直至某日作客朋友Lucas Scaglia家,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女孩,令美斯不知那來的自信寫了一封既是情信、又是預言書給Antonella Roccuzzo。誰是Antonella?與美斯拍拖超過16年的另一半。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那年美斯8歲,到朋友Lucas家玩。比美斯大一歲的Antonella是Lucas表姊妹,於是禮貌地問二人有沒有需要幫忙,美斯太害羞,不發一言。但Antonella的陽光笑容彷彿改變了美斯,令美斯目不轉睛。二人漸漸成為朋友,而美斯也經常到訪朋友Lucas的家,只為一個目的。

美斯8歲時初次與9歲的Antonella相遇

美斯8歲時初次與9歲的Antonella相遇

MESSI 美斯與Antonella相戀十多年 美斯與Antonella相襯 Antonella比美斯大一年 美斯與Antonella同出席金球獎頒獎禮 美斯與Antonella常在IG曬幸福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美斯與Antonella家庭美滿
Ad Block

分隔異地曾現危機

機會是自己爭取,令美斯鼓起勇氣,寫了一封情信︰「Antonella,總有一天我們會訂婚。」不過,就在美斯足球水平愈來愈高之際,他要離開阿根廷,前赴巴塞隆拿接受療程和更高水平訓練。二人分隔兩地。當時沒有Facetime和IG,只能靠電話和ICQ保持聯絡。漸行漸遠下,Antonella曾與其他男孩拍拖3年,而美斯只有痴痴的等。

美斯右手臂的后冠,代表Antonella是他的王后

美斯右手臂的后冠,代表Antonella是他的王后

失去過的才會珍惜,Antonella因密友車禍離世陷入人生低谷,美斯立即返阿根廷相伴,贏得芳心。Antonella當時的男友回憶時,幽自己一默︰「最少她是為了美斯而拋棄我。」

后冠與王冠紋身定情

後來Antonella隨美斯到西班牙生活,不時以夫妻檔與蘇亞雷斯、法比加斯等隊友共聚。至2017年成婚,二人育有Thiago、Mateo、Ciro3個兒子。二人右手臂各紋了一個后冠與王冠,代表對方是自己的國王和王后。

這就是美斯浪漫的愛情故事。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