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8 11:16:31

世界盃2022|賽前眾星力撐美斯捧盃 一法國球星疑「叛國」?

分享:
朗拿甸奴撐美斯捧盃。

朗拿甸奴撐美斯捧盃。(路透社)

世界盃決賽周日晚上便開打,外界有不少聲音都支持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的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可以首次為阿根廷捧起冠軍,朗拿甸奴(Ronaldinho)、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發聲外,連今晚(18日)阿根廷對手法國的名將查斯古特(David Trezeguet)亦公開指美斯值得有一個世界盃冠軍。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細哨:美斯可踢到50歲

過去與美斯為巴塞隆拿隊友的朗拿甸奴,4強賽阿根廷對荷蘭時已飛赴當地入場支持美斯。他接受訪問時便說:「他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很多年了。這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我肯定他不會停下來,會為了勝利付出所有。對我而言,他到了50歲依然可以上陣、並比其他球員更高質素。」

德國名宿奇連士文亦撐美斯奪冠:「我們大多數人都是美斯的球迷。我們希望他贏得世界盃,在他的祖國被視為與馬勒當拿(Diego Maradona)同一水平。」

美斯

美斯為最後一場世界盃做足準備。(美聯社)

查斯古特幫美斯唔幫法國?

的是,前法國前鋒查斯古特亦公開指美斯應該要有一座世界盃冠軍:「我不斷地重複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太激動的,我知道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美斯值得成為冠軍。他使人們夢想成真,但這並沒有削弱法國想要衛冕的決心。」查斯古特亦指出巴黎聖日耳門兩大主將美斯和麥巴比都打入決賽,是場夢幻的決賽。

麥巴比

麥巴比年紀輕輕已經是全球焦點。(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