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10:00:00

世界盃|內地網紅仿效C朗20年飲食餐單 食後喪失吞嚥能力

分享:
2_18.JPG

C朗向來肌肉十足。(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爭取於個人最後一屆世界盃捧盃,其葡萄牙亦順利晉級16強。這名超級球星向來球技出眾,而為了保持良好表現,C朗對飲食有嚴格要求,才可以令他長期保持身體脂肪率7%,肌肉比例更佔高達50%。早前便有內地網紅戴馬力嘗試模仿C朗持續1天6餐的飲食習慣,結果竟表示喪失了吞嚥能力。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C朗拿度的飲食習慣一直是流量密碼,他過去20年都進食高碳水化合物、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並長年保持超人般的7%體脂。內地健身網紅戴馬力好奇跟隨C朗的飲食餐單會有甚麼感覺,於是仿傚其一天6餐的餐單,當中最「豐富」一餐卡路里亦只得845。

C朗的飲食餐單如下:

第1餐:全麥麥片、烚蛋白、果汁
第2餐:意粉、西蘭花、去皮雞肉、混合沙律、連皮薯仔
第3餐:吞拿魚、麵包、果汁
第4餐:去皮雞肉、白飯
第5餐:香蕉1隻、蘋果1個
第6餐:烚豆、去皮雞肉

C朗 C朗 C朗 C朗

戴馬力在挑戰餐單途中,已開始吃不下去,並表示「喪失了吞嚥能力」,露出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對於C朗第三餐最豐富的已經是吞拿魚三文治,戴馬力笑言「C朗沒什麼好羨慕,億萬富翁吃得這麼便宜,我也吃得起。」事後反問網友:「給你1億人民幣(折約1.09億港元),這樣吃20年你願意嗎?」結果他吃到懷疑人生兼認輸,深深明白到C朗的成功絕非偶然,單是極端自律已非常人能及,十分佩服對方。

C朗的前私人大廚巴朗尼曾表示,C朗維持健美身材的秘訣是「靠食沙律(salad),而非靠豐厚薪水(salary)」。他表示指,C朗從不喝如可樂的高糖飲品、不吃零食和不喝酒,餐單的食材以高蛋白質食物為主,並會將糖及脂肪份量減至最低,這有助增強修復肌肉,減緩年齡老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