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15 04:29:56
日報

今日有咩波|孫興民率南韓誓炒巴林 力爭再捧亞洲盃

分享:
南韓足球隊

太極虎強勢出擊!

力爭自1960年後重奪亞洲盃冠軍的「太極虎」南韓,今晚將在E組分組賽首輪迎戰世界排名 86位的巴林。「太極虎」在德國名帥奇連士文帶領下,近況出色,人腳鼎盛;在整體戰力明顯佔優下,不難大捷打響頭炮,為爭標造勢!足智彩開出讓球[-2],照撐南韓上盤。(球賽編號FB0231,1月15日19:30開賽)

孫興民 李康仁 黃喜燦 金玟哉

「太極虎」被視為今屆賽事奪標熱門之一,陣內以孫興民、金玟哉為首等逾10名好手,正外流歐洲搵食,戰力足以跟另一東亞勁旅、奪標熱門日本抗衡。南韓以往在亞洲盃表現未算突出,僅曾在1956年及1960年兩度奪標,上屆8強出局;為迎接今次賽事,奇連士文進入最後階段備戰,領國家隊表現持續冒升,連同上仗友賽以1比0打敗伊拉克,「太極虎」錄得各項賽事6連勝兼一球不失,以最佳狀態迎戰今屆多哈的賽事。

孫興民李康仁黃喜燦金玟哉列陣

大軍人才濟濟,前線除了前英超神射手孫興民壓陣外,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南韓美斯」李康仁及英超狼隊的射手黃喜燦,都是具備世界球壇頂級實力。此外,防線則有拜仁慕尼黑中堅金玟哉,此子上季為拿玻里贏得意甲冠軍,實力亦是毫無疑問;世界排名23位的「太極虎」攻守實力之強,要在分組賽打響頭炮,應無難度。

尤素夫希拿爾

尤素夫希拿爾

對手巴林在上屆亞洲盃僅入16強,歷來最佳成績則是2004年的殿軍,本身在亞洲區只屬二線球隊。大軍以本土兵為主,中場阿里麥丹(Ali Madan)與中場莫斯斯阿達迪(Moses Atede)分別外流阿聯酋及馬來西亞搵食;孭重飛的前鋒尤素夫希拿爾(Abdulla Yusuf Helal)在捷克聯賽落班,歷來為國上陣96場入13球,但來到亞洲頂級水平,恐怕未夠班。

再者,巴林主帥是前西班牙國腳邊斯(Juan Antonio Pizzi),教練生涯亦曾執教過智利國家隊,但戰績未見突出;再考慮該中東隊上仗友賽與澳洲拍跳輸0比2,狀態平平,球員質素又遠不及南韓,今場只望輸少當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