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08 13:21:52

亞冠盃|C朗作客卡塔爾缺陣 古天奴梅開二度仍負艾納斯(附比賽精華)

分享:
艾納斯在C朗缺陣下仍取勝。(艾納斯X)

艾納斯在C朗缺陣下仍取勝。(艾納斯X)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雖然缺陣,不過在面對擁有前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Philippe Coutinho)在陣的艾杜哈尼,艾納斯仍藉前巴西小腳的泰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完成帽子戲法,以3:2擊敗對手,在分組保持全勝。

賽前已在分組3連勝,沙特的艾納斯在作客卡塔爾的艾杜哈尼,卻缺少了C朗在陣。在分組只得1分的艾杜哈尼,雖然9分鐘由古天奴接應隊友橫傳建功。不過曾效力中超廣州隊的泰利斯卡,在27分鐘禁區頂轉身抽入,為艾納斯追平。10分鐘後,這位前巴西奧運腳,再次在禁區頂施遠射,令艾納斯半場前反先至2:1。

Ad Block
泰利斯卡完成帽子戲法。(艾納斯X) 艾納斯3:2反勝艾杜哈尼。(艾納斯X) 艾納斯3:2反勝艾杜哈尼。(艾納斯X)

換邊之後仍然是艾納斯的機會,65分鐘的一次快速反擊,泰利斯卡推入禁區後起腳,為球隊拉開3:1。不過80分鐘,球證指艾納斯禁區內手球,被判罰12碼,古天奴建功射入,為主隊追至落後2:3。可是艾杜哈尼之後有球員因為與對手衝突後動手,被球證紅牌驅逐,令這支卡塔爾球隊以2:3落敗。艾納斯在4場之後,以12分在分組領先,與次席柏斯波利斯相差5分,出線機會甚高。

香港傑志今晚作客曼谷聯

另外,香港球隊的傑志,將會於今晚(8日)作客泰國迎戰曼谷聯。傑志在分組3戰全敗,已幾近出局。上仗傑志在領先下被曼谷聯反勝,今仗作客相信亦難扭轉命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