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16 12:44:25

亞洲盃|南韓3:1贏巴林 奇連士文轟中國球證馬寧狂派牌(附比賽精華)

分享:
中國球證馬寧今仗出示共7張黃牌。(路透社)

中國球證馬寧今仗出示共7張黃牌。(路透社)

由德國名將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領軍的南韓,在亞洲盃的分組賽首仗差點被巴林搶分,不過在巴黎聖日耳門效力的李康仁梅開二度下,以3:1擊敗對手取得首勝。賽後這位德國名宿批評執法的中國球證馬寧,原因是他今場出示了7張黃牌。

距離贏得上次的亞洲盃已經有64年,南韓今屆賽事挑選了孫興民及黃喜燦兩個英超狀態大勇的射手,可是面對着巴林,先由效力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紅星的黃仁範在38分鐘打開紀錄。可是巴林在換邊後有艾哈沙殊(Abdullah Al-Hashash)在51分鐘就追平。在孫興民被重點防守下,李康仁成為南韓的救世主,他在56及68分鐘梅開二度,帶領南韓以3:1勝出。

黃仁範為南韓先開紀錄。(路透社) 李康仁梅開二度協助南韓擊敗巴林。(路透社) 李康仁梅開二度讓南韓擊敗巴林。(路透社) 南韓分組賽首仗3:1擊敗巴林。(路透社) 南韓分組賽首仗3:1擊敗巴林。(路透社) 南韓分組賽首仗3:1擊敗巴林。(路透社) 南韓分組賽首仗3:1擊敗巴林。(路透社) 南韓分組賽首仗3:1擊敗巴林。(路透社)

賽後奇連士文在記者會上不滿中國籍球證馬寧的執法:「我們都知道對巴林不會是易踢,因此球員都鬥志旺盛,結果領好多黃牌。這是一場棘手的比賽,因為中國球證開賽就給太多黃牌,有很多事要處理。這也是為何我要換走金玫哉,因為輕微的犯規,都有機會被趕離場。」

金判坤帶馬來西亞吞四蛋

同組另一場的比賽,由前香港主帥金判坤領軍的馬來西亞,就以0:4不敵約旦。約旦目前在E組領先,而他們下一場會對南韓。至於周一(15日)的其他組別賽事,D組的印尼就以1:3不敵伊拉克,伊拉克與日本同得3分,不過因為日本入球較多暫列榜首,而兩隊在下一輪對賽,印尼就會對越南。

Ad Block

而今日(16日)會進行F組的比賽,當中泰國會先對吉爾吉斯,而沙特阿拉伯就會在稍後一場對阿曼。

帶領馬來西亞的前港足主帥金判坤。(路透社) 馬來西亞0:4不敵約旦。(路透社) 印尼1:3不敵伊拉克。(路透社) 馬來西亞0:4不敵約旦。(路透社) 印尼1:3不敵伊拉克。(路透社) 馬來西亞0:4不敵約旦。(路透社) 印尼1:3不敵伊拉克。(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