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5 16:44:44

亞洲盃|南韓足協委員會建議炒奇連士文

分享:
南韓足協的委員會建議解僱奇連士文。(美聯社)

南韓足協的委員會建議解僱奇連士文。(美聯社)

南韓足協的國家隊委員會今日(15日)進行了內部會議,討論有關主帥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的去留問題,在會後據報委員會提出解僱建議,並等待足協主席鄭夢奎作最後決定。

目標是要重奪亞洲盃冠軍的南韓,在亞洲盃卻於四強不敵遭到淘汰,賽後南韓傳媒已對主帥的奇連士文作出抨擊。南韓媒體報道,足協的國家隊委員會今日在首爾的總部召開會議,檢討國家隊在亞洲盃決賽周的表現,當中包括委員會主席的米高梅拿(Michael Muller)以及8名委員,而奇連士文亦以視像方式在美國的家中參與。會後,南韓足協的技術總監皇甫官出席記者會,並公布有關解僱奇連士文的建議,而建議將會遞到足協主席鄭夢奎作最後決定。

奇連士文或將被南韓解僱。(美聯社)

奇連士文或將被南韓解僱。(美聯社)

南韓傳媒早已不滿奇連士文表現

南韓對上一次在亞洲盃奪標已是1960年,而今屆球隊也是希望可以再次贏得這個冠軍,尤其是隊中擁有孫興民、黃喜燦及李康仁等的星級球員,可是日前就爆出孫興民與李康仁出現內訌事件。奇連士文在過去一年帶領南韓亦備受壓力,原因是他較多時間在外地而不是在南韓,還有他缺乏戰術的意識等,遭媒體批評。而奇帥賽後被拍到與約旦主帥握手時言談甚歡,也遭南韓媒體的「抽秤」。

在球隊出局後,不時有球迷在南韓足協的總部外示威要求解僱奇連士文,而近日亦傳出南韓會在本星期就奇帥去留作出決定。然而對於南韓足協目前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在去年2月與奇帥簽約時,其年薪達220萬美元,並帶領球隊至2026年世界盃後。若提早解約的話,南韓將要賠償其合約餘下的薪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