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5 00:58:56

亞洲盃外圍賽︱作客印度雨戰對攻失4球 港隊負0:4次名以晉級

分享:
港隊作客雨戰不敵印度。(印度足協圖片)

港隊作客雨戰不敵印度。(印度足協圖片)

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港隊在分組最後一戰,在印度的加爾各答雨戰下,以0:4不敵主隊的印度,但仍以6分的成績取得分組次名晉級。

賽前兩隊都鎖定出線席位,今場雙方勝負已無大關係,然而港隊在今仗仍以主力上陣爭取勝果。可是港隊開賽僅55秒就失守,印度的短角球開出後,雖然港隊先擋下一次射門,可是皮球仍落在Anwar Ali面前,被他門前射入,為印度先開紀錄。兩隊之後都有攻門的機會,其中印度的射門又被葉鴻輝救出。

Ad Block
印度球王查迪利上半場末段建功,射入個人第84個國際賽入球。(印度足協圖片)

印度球王查迪利上半場末段建功,射入個人第84個國際賽入球。(印度足協圖片)

港隊之後有鞠盈智的傳中,雖然越過對手門將,可是安永佳的頭槌又高出。到上半場的補時,印度又獲得一次的罰球,印度老牌國腳查迪利(Sunil Chhetri)把握到機會射入,令印度半場擴大領先至2:0。

下半場末段印度再入兩球

換邊之後兩隊下半場互有攻守,其中印度雖然將防線後移,但仍有不少反擊威脅港隊大門。而港隊亦有黃威的罰球以及安永佳都有威脅。不過印度之後藉港隊防線的體能下降,先由Manvir Singh在85分鐘把握機會,為印度射成3:0。而印度在補時階段,再有Ishan Pandita門前建功,為印度射成4:0完場。

港隊完成今屆亞洲盃外圍賽,以分組2勝1負,獲得其中一支最佳成績次名球隊,晉身明年的亞洲盃決賽周,然而明年的東道主目前仍然未明,亞洲足協將要到本月底才會作出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