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23 11:45:33

北京冬奧︱再有花滑選手驗出禁藥 西班牙代表未能通過藥檢

分享:
西班牙的Laura Barquero其藥檢未能通過。(路透社)

西班牙的Laura Barquero其藥檢未能通過。(路透社)

雖然北京冬奧已經結束,不過花樣滑冰項目再被發現有選手未能通過藥檢。來自西班牙的Laura Barquero,被指其上周五(18日)的檢測樣本驗出有氯司替勃(clostebol)的代謝物,事件將交由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裁決。

20歲的Laura Barquero是西班牙的花樣滑冰代表,與Maurizio Zandron合作出戰雙人滑的項目,而有關樣本是在雙人滑的短節目時檢取。國際運動禁藥檢測局(ITA)表示,已通知運動員有關的報告,而她亦有權向當局要求對B樣本再進行化驗。至於案件會由CAS的禁藥部門跟進。

Laura Barquero與Maurizio Zandron在雙人滑項目,最後取得第11名,未有獲得獎牌。而這亦是北京冬奧的第4宗禁藥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