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09 15:23:00

北京冬奧︱花樣滑冰團體賽頒獎延期 傳涉禁藥(更新)

分享:
花樣滑冰的團體賽頒獎,據報因法律原因要延後。(路透社)

花樣滑冰的團體賽頒獎,據報因法律原因要延後。(路透社)

在周一(7日)結束的北京冬奧花樣滑冰團體賽,原定在周二舉行獎牌頒發儀式,但國際奧委會表示因為一些法律理由,需要延期舉行,而有關原因料在周三較後時間公布。根據外國傳媒指,事件可能與俄羅斯選手服用禁藥有關。

原本由俄羅斯奧委會以大比數勝出的花樣滑冰團體賽,在周一其實已經進行了簡單的儀式,各隊獎牌得主已手持吉祥物「冰墩墩」合照。不過原定在周二晚舉行的頒獎儀式,就要延期舉行。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Mark Adams在接受傳媒查問時表示:「因為出現了一些情況,而且來得很突然。這是緊急的狀況,所以我現階段沒法作出補充。」據報預計將在今日稍後時間作出公布。

不過外國傳媒指,事件懷疑與俄羅斯選手及禁藥有關,據報國際禁藥機構亦正在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