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9 04:29:18
日報

國家射手榜 落後朗尼3球 卡尼入英軍第50球

分享:
國家射手榜 落後朗尼3球 卡尼入英軍第50球

哈利卡尼

「三獅兵團」英格蘭剛戰在歐國聯A3組,在大部分時間受壓下,靠箭頭哈利卡尼一記12碼,1比1逼和德國,避過連敗。卡尼則憑此國際賽第50球,超越名宿卜比查爾頓(49球),並僅落後「三獅」紀錄保持者朗尼3球。哈利卡尼在今場入波前,一記卧射,被德國門神紐亞救出。卡尼賽後說:「我鍾意入波,尤其是代表國家隊,幫到球隊,我樂意去做。」有統計指他在國際賽的入球數字,是現役國家隊隊友的總和,他續說:「最重要是我們在落後下,顯示決心爭取成績;德國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我們面前還有重要的比賽,當然大家都知道世盃將會到來。」英格蘭今場表現慢熱,中場加雲菲臘斯比賽早段傷出,而至下半場中後段換入基亞利殊,表現略有起色。「三獅」將下仗將返回主場(狼隊主場)迎戰意大利。

意大利同晚主場靠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及羅倫素柏歷堅尼,在上半場各入一球,以2比1氣走匈牙利,打開今屆歐國聯勝門。

Ad Block
文仙尼

文仙尼繼續重建意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