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7 11:05:00

意甲︱遭阿特蘭大悶和 榜首國米8連勝告終

分享:
意甲榜首的國米,只能與阿特蘭大賽和0:0。(美聯社)

意甲榜首的國米,只能與阿特蘭大賽和0:0。(美聯社)

意甲聯賽榜首的國際米蘭在周日的聯賽,作客聯賽第4位的阿特蘭大,最終兩隊只能以0:0完場,令國際米蘭在聯賽未能達成9連勝。

作客的國米欲以今場的勝仗,將榜首的領先優勢拉開至4分。然而面對今季聯賽只輸3場的阿特蘭大,國米全場11次射門只有3次中目標,而且都未能攻破主隊門將祖安梅素(Juan Musso)的十指關。最終兩隊只以0:0言和。

國米賽和後與聯賽次席的AC米蘭只有2分距離,而米蘭周一還有比賽,有機會藉此反超國米。而阿特蘭大就繼續排在聯賽第4位。

阿特蘭大領隊加斯派連尼(Gian Piero Gasperini)賽後表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結果,因為國米多數控制着戰局。我們有些時間佔優的,也有時不能,兩隊都想爭取勝利,因此今場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