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03 04:30:33
日報

杭州亞運|梁穎儀今戰公路計時賽

分享:
杭州亞運 梁寶儀 梁穎儀 杭州亞運 李卓耀 杭州亞運 俞雅欣

杭州亞運踏入後半階段,其中今日展開單車公路賽,打頭陣上演男、女子個人計時賽。港隊代表梁穎儀之前已在場地單車賽的女子團體追逐賽與隊友合力摘下銅牌,今天會再次登場力求突破上屆亞運在此項目奪季的成績。

一連3日上演的單車公路賽項目,今日先演個人計時賽。現年26歲的梁穎儀5年前在雅加達亞運的女子公路計時賽中,僅負南韓羅雅凜及日本與那嶺惠理得銅,今次繼續力爭奪牌,而梁穎儀的爬坡能力極強,在公路賽更能發揮,賽事今晨9時上演。

同日展開攀岩項目,今日會有男、女子速度賽;港隊將在男子組項目派出陳翔志與黃卓楠出戰力爭佳績。至於羽毛球則會展開男子32強大戰,港隊「男羽一哥」李卓耀將會登場,火併國家隊名將石宇奇。壁球方面,日前在女子壁球團體拿下銀牌的港隊成員陳善鈺,昨在女單16強輕鬆直落3局打敗中國澳門的楊咏芝,與何子樂齊齊闖8強,二人只要在今日半準決賽贏波,即鎖定獎牌;男單的劉子均與梁子軒,今日在8強戰對撼,勝方闖4強,變相已為港隊鎖定一面獎牌。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