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2 17:15:00

東京殘奧會︱陳浩源朱文佳首戰旗開得勝(更新)

分享:
陳浩源在今早的分組首戰輕鬆獲勝。(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陳浩源在今早的分組首戰輕鬆獲勝。(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香港兩名羽毛球代表,今日(2日)東京殘奧會亮相,其中率先登場的陳浩源在面對法國的Thomas Jakobs,僅花27分鐘就以2:0的局數擊敗對手。而另一港將朱文佳會在下午上陣。

出戰男子WH2級單打,世界排名第2的陳浩源,面對世界排名15法國的Thomas Jakobs未有太大壓力,首局已經贏21:10,在第2局陳浩源亦再以21:8的大比分,只消27分鐘就擊敗對手,分組旗開德勝。陳浩源明日會迎戰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球手,19歲的梶原大暉爭取出線資格。陳浩源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也期待明日對梶原大暉的比賽,因為對手年輕,成長快,故想知道對手的成長程度。

另外,在男子SH6級的朱文佳,下午出戰英國的Krysten Coombs。朱文佳首局已經以21:15取得領先,在第2局朱文佳再贏21:10,以2:0的局數取勝。朱文佳明日會對另一位英國球手Jack Shephar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