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17 12:17:17

歐國外|C朗對列支敦士登入波領葡萄牙小勝 西班牙16歲耶馬爾再建功

分享:
C朗在對列支敦士登先開紀錄。(路透社)

C朗在對列支敦士登先開紀錄。(路透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已取得決賽周資格的葡萄牙在作客列支敦士登,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下半場建功下,以2:0小勝。至於同樣已出線的西班牙,16歲的巴塞隆拿小將耶馬爾(Lamine Yamal)就攻入個人第2個國際入球,帶領西班牙擊敗塞浦路斯3:1。

C朗繼續將他的國際賽入球紀錄延續,在這場例行公事上,面對「歐洲魚腩」的列支敦士登,葡萄牙卻沒見得有太大的優勢。上半場列支敦士登門將班捷文布查(Benjamin Buchel)力抗葡萄牙的射門,而葡萄牙前鋒的干卡路(Goncalo Ramos)的近門頭槌又頂斜,半場葡萄牙與主隊互無紀錄。

Ad Block
葡萄牙作客2:0小勝列支敦士登。(路透社) 葡萄牙作客2:0小勝列支敦士登。(路透社) 列支敦士登門將的布查今仗多番力挽狂瀾。(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因與加密貨幣有合作,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據報涉及10億美元金額(約78億港元)。 葡萄牙作客2:0小勝列支敦士登。(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因與加密貨幣有合作,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據報涉及10億美元金額(約78億港元)。 葡萄牙作客2:0小勝列支敦士登。(路透社)

換邊僅1分鐘葡萄牙就打破悶局,C朗接應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長傳,左路禁區勁射楣底,這是C朗個人第128個國際賽入球。之後葡萄牙再有祖奧簡斯路(Joao Cancelo)右路扣過出迎門將,再擺大位射空門,令葡萄牙57分鐘領先至2:0。可是葡萄牙之後都沒有爭取更多入球,以2:0小勝。

蘇格蘭迫和格魯吉亞晉身決賽周

同樣已經出線的西班牙,作客塞浦路斯。上半場5分鐘就由16歲的小將耶美爾把握到機會,先避過出迎門將,再冷靜地射入空門,令西班牙取得領先。而奧耶沙巴爾(Mikel Oyarzabal)與祖斯奴(Joselu)之後各建一功,令西班牙半場已領先3球,雖然主隊下半場「破蛋」,但西班牙仍以3:1取勝。至於同組的蘇格蘭,兩度被格魯吉亞球星的基華拉斯基利亞(Khvicha Kvaratskhelia)攻破大門,雖然曼聯的麥湯米尼(Scott McTominay)一度幫球隊追平,不過很快又落後,最終蘇超赫斯前鋒的沙基蘭(Lawrence Shankland)補時建功,為蘇格蘭作客2:2迫和格魯吉亞,以16分取得分組次名的出線資格。

Ad Block
16歲的耶馬爾已經取得第2個國際賽入球。(路透社) 西班牙作客3:1擊敗塞浦路斯。(路透社) 西班牙作客3:1擊敗塞浦路斯。(路透社) 沙基蘭補時為蘇格蘭迫和。(路透社) 蘇格蘭2:2迫和格魯吉亞。(路透社) 蘇格蘭2:2迫和格魯吉亞。(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