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8 11:25:38

歐國外︱柏華特金球定江山 法國作客僅勝愛爾蘭

分享:
柏華特的入球為法國取勝。(路透社)

柏華特的入球為法國取勝。(路透社)

班捷文柏華特(Benjamin Pavard)下半場的妙射,為法國隊在歐洲國家盃的外圍賽,作客都柏林以1:0小勝愛爾蘭。至於同組的荷蘭就以3:0輕取直布羅陀。

上仗4球大勝荷蘭,相隔數日就轉戰到都柏林,高盧雄雞面對着愛爾蘭的防守卻是無從入手,半場僅與愛爾蘭踢平0:0。換邊後,法國僅5分鐘就取得機會,愛爾蘭防守反擊,可是在禁區頂被柏華特截得來球後,這位拜仁慕尼黑守將在禁區頂起腳,皮球高飛遠柱入網,法國隊終於打開紀錄。然而之後法國未能再取得入球,末段更藉着上仗獲得正選機會的門將邁治蘭(Mike Maignan)力挽狂瀾,為法國保住1:0的勝局。

Ad Block
基沙文今仗未有入球。(路透社) 法國作客1:0小勝愛爾蘭。(路透社) 愛爾蘭主場僅負法國。(路透社) 法國球迷遠征都柏林。(路透社)

荷蘭3:0擊敗直布羅陀

至於同組的另一場比賽,上仗慘吞法國4蛋後,荷蘭在主場面對實力偏弱的直布羅陀,在曼城守將尼敦阿基(Nathan Ake)梅開二度之下,以3:0擊敗對手,取得3分。荷蘭今仗全場攻門達49次,當中僅11次中目標及收獲3球。

在E組,捷克作客面對摩爾多瓦,全場未能攻入一球,最終只與對手悶和0:0,而波蘭就以1:0小勝阿爾巴尼亞。而瑞典就在F組的比賽,以5:0大破阿塞拜疆。

荷蘭主場3:0擊敗直布羅陀。(路透社) 摩爾多瓦主場0:0悶和捷克。(路透社) 瑞典5:0大勝阿塞拜疆,艾蘭加建功。(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