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5 12:37:32

歐國外︱英格蘭點兵鬥兩弱旅 水晶宮伊斯初入選

分享:
水晶宮的伊斯首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路透社)

水晶宮的伊斯首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路透社)

英格蘭6月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將會對馬爾他及北馬其頓兩支實力較次的球隊,主帥的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公布新的英軍名單。其中水晶宮前鋒的伊比爾治伊斯(Eberechi Eze)初次入選。

由於對手實力較次,修夫基今次偏向讓一眾主力球員休息,並嘗試給予一些球員機會。而英軍會先在下月中作客對馬爾他,之後會在奧脫福球場對北馬其頓。在新一輪的點兵,伊斯是首次獲徵召的球員,而這位24歲前鋒在鶴臣(Roy Hodgson)接手水晶宮後,8場比賽入6球而獲修夫基的關注。伊斯今次將會代替車路士的前鋒史達寧(Raheem Sterling)的位置。

另外,修夫基亦重新選入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Trent Alexander-Arnold)、泰朗明斯(Tyrone Mings)以及白禮頓的李維士鄧克(Lewis Dunk)。

 

英格蘭大軍名單:

門將:莊士東(水晶宮)、比克福特(愛華頓)、蘭斯達爾(阿仙奴)
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利物浦)、李維士鄧克(白禮頓)、馬克古希(水晶宮)、哈利馬古尼(曼聯)、泰朗明斯(阿士東維拉)、勞基梳爾(曼聯)、史東斯(曼城)、捷比亞(紐卡素)、基爾獲加(曼城)
中場:比寧咸(多蒙特)、伊比爾治伊斯(水晶宮)、干拿加歷查(車路士)、佐敦軒達臣(利物浦)、加雲菲臘斯(曼城)、迪格蘭賴斯(韋斯咸)
前鋒:菲爾科頓(曼城)、基亞利殊(曼城)、哈利卡尼(熱刺)、占士麥迪臣(李斯特城)、拉舒福特(曼聯)、布卡約沙卡(阿仙奴)、哥林威爾遜(紐卡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