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24 11:08:32

歐洲國家盃2024|外圍賽最後三席 威爾斯附加賽抽中對芬蘭

分享:
歐洲足協完成外圍賽附加賽的抽籤。(歐洲足協圖片)

歐洲足協完成外圍賽附加賽的抽籤。(歐洲足協圖片)

明年歐洲國家盃的外圍賽,最後3個席位將在12支附加賽球隊定出,由於抽籤前已就有關出線資格定下框架,故12支球隊只有3支需要抽籤定出對手。當中芬蘭成為被抽入A路線的B級聯賽隊伍,首圈對威爾斯,而餘下冰島及烏克蘭就分別會對以色列及波斯尼亞。

餘下的3個外圍賽席位,以歐洲國家聯賽的成績排名決定,當中早已定明,C級聯賽的分組首名將不會面對比自己高級別的對手,故格魯吉亞、希臘及哈薩克已定在C路線,加上同級的盧森堡,4隊成為C路線的球隊。而B級聯賽的分組首名同樣不需要面對比自己高級別的對手,故同為分組首名的以色列及波斯尼亞亦已經避開了A級的波蘭及威爾斯。故餘下其實只有芬蘭、冰島及烏克蘭要進行抽籤。

在抽籤後,芬蘭被編入A路線,首場對手是威爾斯,並由威爾斯作主場,勝方會對波蘭或愛沙尼亞勝方。至於B路線,以色列抽中對冰島,勝方會與波斯尼亞或烏克蘭爭入決賽周。而C路線的格魯吉亞會先對盧森堡,勝方會對希臘或哈薩克。比賽在明年3月21日進行首圈賽事,各路線決賽就在3月26日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